无障碍说明

恒大后中超转会好戏慢慢看 何超韦世豪身价谁将破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恒大顺利签下邓涵文、杨立瑜和唐诗这3位U23小将,再次为球迷送上年终大礼,为轰轰烈烈的冬季转会开了个好头。接下来,还会有什么震撼性的引援呢?不妨让我们关注。【

U23球员将抢破头?何超韦世豪谁会破亿

恒大在平安夜签下邓涵文、杨立瑜和唐诗,延续了年终大礼的传统。实际上,恒大的引援并未结束,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何超,也在恒大的引援计划内。但亚泰却表达出了非卖品的意向,为何超标价达到2亿的天价!这也让恒大颇为头疼,想要将他引进,似乎出血在所难免。

东亚杯攻入2球的韦世豪,俨然间成为国足的福星。由于上港的前场豪华,韦世豪无用武之地,这也有些暴殄天物。国安便对韦世豪颇为青睐,欲将他引入阵中。不过韦世豪的身价也颇高,坊间传闻将超过1亿。

南松的未来去向也颇为引人注目,延边队向FIFA申请仲裁,称他的转会属于违规操作。延边希望能够再次获得南松的所有权,但是希望却颇为渺茫,他或将加盟贵州恒丰。

互换国脚?有利避调节费

冬季的转会市场上,互换国脚或成为主流。毕竟国脚之间的互换,并不产生转会费,以此来避开足协的调节费,着实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有消息称,华夏准备和富力互换国脚,姜至鹏和丁海峰通过交换的方式。不过姜至鹏明显能力更强,身价更高,这样交换富力有些吃亏,华夏或将补上一些费用促使交易达成。

恒大引进邓涵文,也是采用交换的方式。恒大采用刘健同邓涵文互换,刘健具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也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他的能力和经验都是人和所需要的。不过由于现在U23球员的行情看涨,恒大也不免要加上不菲的转会费。

大牌外援会有谁?

由于中超实行引援调节费,这也令各个俱乐部引进大牌外援,变得并不容易。目前来看,华夏已经颇为接近马斯切拉诺。据悉,转会费将不是外界所盛传的1000万欧元,而是将在这个基础上大幅度的缩减。由于在巴萨已经失去出场机会,马斯切拉诺也因此倾向离开。

有消息称,恒大将追逐中超射手王扎哈维。扎哈维加盟富力以来,长期保持着极高的效率,这也成为富力成为黑马的关键。如今高拉特有消息称或将离开恒大,一旦他离开,那么恒大转而引进扎哈维,也是大有可为的选择。

国安年年都盛传买大牌外援,今年也不例外。从大巴黎的小卢卡斯,再到塞尔塔锋霸戈麦斯。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则对这些转会传闻给予否认,表示网上的传闻太不靠谱。那么,御林军盛传的大牌外援究竟是谁呢?这也随之成为一大疑问。(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