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俱乐部正式更名贵州恒丰FC 新队徽由绿变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 随着中国足协公开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股权变更公告,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近段时间慢慢的在俱乐部队名、队徽、官方社交平台等方面都开始有变动。据了解,等待中国足协的公示期结束后,工商变更结束后,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诸多变动的是由。【

近段时间,网络上面传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的新队徽,以及新赛季的队服颜色等方面的变动。经过向俱乐部相关人员求证,因为俱乐部的股权变更正在公示期。所以俱乐部相关朋友没有明确承认队徽及队服的变化情况。但是据多方了解,2018赛季,恒丰足球俱乐部以一个新的队徽出战,已经是一个既成事实。在恒丰足球俱乐部的官微上面,新的队徽已经跃然而出,官方社交平台名字也改成了“贵州恒丰fc”。虽然下面的认证账号还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但是估计过段时间这个账号的名称也会改变。

2018赛季,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将会以贵州恒丰足球队的名称开始征战中超联赛。就此,坚守了10多年的贵州智诚集团退出了贵州足球的最前沿。贵州智诚集团保留了5%的股份,据了解,这个保留的股份可能是为了适应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更名的一些规定作出的。

唯一依稀还有一点老的智诚痕迹,可能是下个赛季恒丰队的客场的球衣颜色。据了解,客场球衣颜色恢复了球队在乙级联赛和中甲征战的时候的绿色。这套球衣曾经伴随着球队在中国足球最底层的联赛中南征北战,在很多球迷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队在鹰潭,西宁,太原等乙级联赛的客场征战中,蒋亮等老队员都是身穿绿色战袍出战。如果恒丰足球俱乐部最终选择了这套球衣,也许也是对过往历史的一个传承。

中国足协最近的会议要求俱乐部在三年内逐步实现俱乐部队名的中性化和去赞助商化。对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来说,她的俱乐部历史在国内的球队中也是颇为悠久的达到了12年。虽然比不上申花和建业国安等俱乐部,但是也算是有些历史。如何在接下来的俱乐部建设中,将队名及队徽等方面的建设,尽量完美的做到有利于像国外百年俱乐部一样便于传承。这可能是在贵州足球的历史阶段,现阶段提出的一项考验俱乐部智慧的考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