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登巴巴离队在即 恒大青岛帮解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今冬以来,上海申花的外援被曝离队的真不少,除了莫雷诺和特维斯,登巴巴也被传将离开,并且似乎双方已经接近解约。另一方面,曼联中场悍将费莱尼,有望登陆中超赛场。【

登巴巴离队在即

根据土耳其CNN的消息,登巴巴目前与上海申花的解约谈判非常顺利。如果不出意外,登巴巴将在与申花解除合同后,立刻加盟老东家贝西克塔斯。该媒体还提到,为了和申花解约,登巴巴不惜放弃了原本应该由申花支付给他的部分薪水,看来他离开中国的决心十分坚定。

土耳其媒体指出,登巴巴之所以想回到贝西克塔斯,除了中超的外援限制政策以外,另一个原因是为世界杯做准备。据了解,登巴巴与塞内加尔主帅西塞有一项约定,西塞表示只要登巴巴能证明自己还有在欧洲立足的能力,他就考虑将其选入国家队备战世界杯。而贝西克塔斯想用登巴巴代替即将离队的前锋托松,于是双方一拍即合。

由于和申花的合同仅剩半年多,因此登巴巴的解约并不复杂。目前,登巴巴的个人社交账号归属地,也已经从“上海绿地申花”改成了“贝西克塔斯JK”,种种迹象表明,登巴巴离开申花只是个时间问题。

建业失中场核心?

据捷克媒体消息,由于在中国生活感到不开心,河南建业中场核心多奇卡尔,正在准备离开中国前往欧洲踢球。报道中称,不仅仅是多奇卡尔本人,他的家人同样很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这最终让多奇卡尔下了决心返回欧洲。

据了解,目前和多奇卡尔走的比较接近的俱乐部有两家,一是他的老东家布拉格斯巴达,另一家是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在建业的一个赛季,多奇卡尔的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因此如果他最终离开也不奇怪。不过,由于他的身价(850万欧元)和年薪都极高,因此想要离开中国有些不容易。波兰媒体在谈到多奇卡尔时也表示:“华沙莱吉亚买一个850万欧元的球员?这有些疯狂。”

叙利亚队长告别中超

据埃及媒体消息,叙利亚队长、河南建业后卫萨利赫,已经确定将加盟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队。该信息是由萨利赫的经纪人哈蒂尼提供的,因此可信度极高。由于埃及联赛又一项规定,叙利亚球员在埃及不算外援,因此阿尔阿赫利一直想要萨利赫,如今终于如愿以偿。

“萨利赫与河南建业还有一年合同,但是建业没有反对萨利赫加盟阿尔阿赫利。”哈蒂尼说,“中超已经结束了,到开赛要等到明年三月份。我们希望建业能够同意萨利赫的转会,尤其是萨利赫为了加盟阿赫利,自愿放弃了很多东西。”在建业的一个赛季,萨利赫的高光表演不多,但是中国球迷肯定不会忘记他,因为正是他在世预赛上一脚技惊四座的定位球破门,让国足客场全取3分的梦想破灭。

荷兰球星拒绝来华

据土耳其媒体“Sporx”的消息指出,某中超俱乐部为贝西克塔斯边锋、荷兰球星巴贝尔开出了一份高达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希望能在冬天得到这位实力派球员。不过,巴贝尔最终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他表示,自己希望继续参加欧冠联赛。

“我知道中国的薪水很丰厚,但是我想继续踢欧冠,所以没有离开球队的打算。”巴贝尔说,“如果欧冠结束后还能收到中国的报价,那么我会考虑的。”

曼联大将踢中超?

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曼联中场悍将、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已经决定不与球队续约。目前,费莱尼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高薪合同,英国媒体称,该合同让费莱尼感到难以拒绝,因此准备前往中超效力。此前,费莱尼就被传因为受好友维特塞尔的影响,也对前往中超淘金跃跃欲试,莫非这次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曼联效力期间,费莱尼的表现一直毁誉参半,但是上赛季费莱尼帮助曼联拿下了欧联杯冠军,表现终于得到认可。本赛季,费莱尼在9场英超比赛中打进2球,效率不错,但是他已经很难继续保证主力位置,这或许也是他希望前往中国的原因之一。过去,费莱尼曾经多次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包括广州恒大等球队,不知这一次是哪家俱乐部为他开出了合同。

南美豪门盯上J马

根据知名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有可能在冬天加盟哥伦比亚豪门麦德林国民竞技。据了解,国民竞技愿意接收马丁内斯,让他在球队中养伤并且恢复状态,这笔交易将参照国民竞技从波尔图租借金特罗,同样属于租借交易。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广州恒大是否会同意这一建议。

GOAL表示,由于长时间的伤病困扰,马丁内斯非常渴望能够换个环境,而作为老东家的麦德林国民竞技当然是个很好的选择。此前,有消息称马丁内斯可能加盟墨西哥劲旅美洲队,为争取世界杯资格做最后一搏,但是考虑到他严重的伤势,这一愿望不太现实。这一次媒体指出,马丁内斯希望借助国民竞技,达到恢复状态、并且重返欧洲的目的;总之,他的未来看来都与恒大没有什么关系了。

恒大青岛帮即将解体

近日,广州恒大官宣了三名U23球员的加盟。其中,邓涵文的加盟是恒大用刘健+现金从北京人和换得的,下赛季,刘健将前往人和效力。但据相关信息显示,刘健绝不是今冬唯一离开恒大的原青岛中能球员,郑龙和邹正,都将在冬天改换门庭。

由于唐诗的加盟,以及张文钊的存在,郑龙在恒大的日子并不好过。据了解,郑龙现在并不缺少买家,与他走的比较接近的是两家中甲的俱乐部,其中之一可能是李铁挂帅的武汉卓尔。此外,尽管有消息称恒大已经终止就邹正的转会与权健谈判,但据了解,实际上交易仍在继续,邹正也依然极有希望最终加盟权健。一旦郑龙和邹正最终离开,再加上已经确定转会的刘健,昔日为恒大立下汗马功劳的“青岛帮”,将在新赛季彻底解体。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