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晒全家福!25号球衣抢镜 球迷:他是幸运大祭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巴萨球星梅西在他社交网络的两个个人账号上发布了同一张年终主题的全家福,他写道:“祝所有人圣诞快乐!”背后的墙上,挂着巴萨25号球衣。

背后墙上球衣号码是维尔马伦的号

一个月前,梅西就曾经带着家人来到过芬兰,当时是为了兑现许给儿子的诺言,拜访圣诞老人的家乡。昨天,平安夜,梅西再次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来到了芬兰,再次访问了圣诞老人的小木屋,一家四口人与圣诞老人和圣诞老奶奶合影留念。

照片上的六个人,全都带着圣诞帽子。圣诞老人坐在正中央,梅西大儿子蒂亚戈和二儿子马特奥坐在他两条大腿上,安东内拉坐在了圣诞老奶奶腿上,梅西站在圣诞老人身后,背景墙壁上挂着一件梅西赠予圣诞老人的巴萨25号球衣。

球衣上的名字写着“SANTA”,这是圣诞老人的简写。25号在巴萨队内是属于维尔马伦的号码,梅西为什么会送大祭司的号码球衣给圣诞老人呢,引发网友无数猜想。力挺?鼓励?感谢?在23日晚举行的国家德比中,维尔马伦首发出战表现极为出色,赢得了球迷们的肯定和巴萨全队的尊重。也许梅西是通过这一细节,表达他对维尔马伦的感情吧!

那场国家德比,梅西又刷新了一系列的历史数据,本文不逐一列举了,只说一件。在与C罗竞争2017年进球总数的决斗中,梅西凭借在伯纳乌罚进的一个点球,以54球比53球力压C罗,圆满完成2017年的全部比赛。

巴萨方面对梅西的疼爱也是无以复加。国家德比结束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宣布,梅西、苏亚雷斯和马斯切拉诺获准在1月2日返回球队,其他球员则必须在12月30日归队。梅西等3人比队友们多了3天假期,他可以好好地带着儿子们在芬兰玩几天了,比如带蒂亚戈继续滑雪。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