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英国小伙43层楼顶秀跑酷 手持摄像机记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近日,一名23岁的英国小伙在阿联酋迪拜一座43层大楼的楼顶大秀跑酷特技,还用手持摄像机拍下了全程,视频引发网友围观。

这位胆大的小伙子名叫大卫·内尔姆斯(David·Nelmes),来自英国利兹,年纪轻轻却是个十足的极限运动迷。在这段心惊胆战的视频中,大卫站在一座摩天大楼的边缘,他随即纵身向前,在楼顶上连番跳跃,看着让人直捏冷汗。

17岁时大卫曾在视频网站上无意中发现了一些跑酷视频,顿时引起了他的兴趣,之后就开始尝试练习跑酷。“我的身体素质很好,学得很快,而且体操运动员的背景对于跑酷练习也很有帮助。”他表示,“在平地上练习无数次后,就只想着去挑战高空了。其实高空反而比地面安全,因为高空跑酷前必须百分百确定自己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而在地面上,你更有可能因为觉得不会致死而去冒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