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程月磊五年 门神希望拿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富力官方宣布续约门将程月磊至2022年,门神将再战越秀山。【

以下为富力为官方公告:

今天上午,“越秀山门神”程月磊与富力俱乐部正式续约五年!祝福所有球迷朋友们圣诞快乐!

关于俱乐部续约球员程月磊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俱乐部近日与球员程月磊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续约五年。

程月磊于1987年出生,司职门将,从2012赛季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6个赛季以来代表广州富力累计征战了138场中超联赛、3场足协杯杯赛。程月磊在这6个赛季以来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职业素养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俱乐部相信,续约后的程月磊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程月磊

1987年10月28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88cm,体重80kg,司职守门员。2012年加盟广州富力效力至今。

职业生涯初期,程月磊曾经辗转四川冠城、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和深圳红钻等多支俱乐部。效力于深足期间,程月磊成长为球队的主力门将。

2011年,程月磊入选中国国家队,在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

2012年1月,程月磊转会加盟刚刚升入中超的广州富力。从2012年至今,目前仍在富力队效力的球员只有卢琳、唐淼和程月磊三人。程月磊的富力岁月并非一帆风顺,这六年间曾经失去过主力位置,但他用努力和坚守,最终成为真正的“越秀山门神”。

“足球就是这样,必须勇于面对竞争”,回首往事程月磊说:“开始也有失落感,家人的鼓励非常关键。在通过训练将自己的优点展示出来,最后由教练去决定。每天努力付出更多,机会总会来的。”

从升班马到中超季军,从征战亚冠到联赛保级,程月磊伴随富力一同经受磨练,收获成长。经历过了高潮和低谷,重返赛场的程月磊变得更加强大,在比赛中的发挥也愈发稳健出色。

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深受球迷喜爱的“男神”收获了一个新的绰号——“圣月磊”。从巴西金童帕托到英超锋霸伊哈洛,从单刀救险到神扑点球,“圣月磊”一夫当关,成为富力球门线前不可撼动的守护神。

优异的表现自然会吸引更多关注,面对其他俱乐部的追逐,程月磊表示:“为了能更多照顾到家庭,我还是尽可能希望在广州踢球,而且自己对富力非常有感情,希望为俱乐部远大的理想版图出一份力。”

对于未来,程月磊也有自己的目标和期待:“我非常希望代表富力拿一个冠军,不管是杯赛还是联赛,我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完成这个目标,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祝福步入而立之年的程月磊,职业生涯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用精彩稳定的发挥守护越秀山。(富力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