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泰达相中前意大利国青中锋 开3年合同薪资丰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独家报道,天津泰达看中了意乙阿韦利诺中锋马特奥·阿德马尼,并开出一份薪资丰厚的三年合同邀其加盟。【

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泰达在近期递交了一份很有吸引力的合同给阿德马尼,而球员本人对于得到泰达的青睐感到十分荣幸。不过,在转会费方面,泰达并不愿意开出高价,双方会在未来几周内讨论具体的方案。

今年30岁的阿德马尼出自AC米兰青训,曾入选过意大利的U19国青队。但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太多亮点,除了2013-14赛季在维罗纳踢过两场意甲外,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意乙效力。2012-13赛季,阿德马尼代表摩德纳出场39次打进23球获得意乙银靴,这是他职业生涯联赛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阿德马尼与阿韦利诺的合同至2020年6月结束,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中的评估身价只有60万欧元。他本赛季意乙出场20次打进6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