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官兵最期待谁在冬奥夺牌?李相花高票登顶

韩官兵最期待谁在冬奥夺牌?李相花高票登顶

李相花

韩联社首尔12月25日电 正在服役的韩军官兵认为速度滑冰名将李相花最有望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夺得奖牌。

国防部下属国防宣传院25日表示,国防宣传院发刊的《国防日报》11月27日起对373名官兵进行“2018平昌冬奥会上最期待夺牌的选手”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速滑名将李相花获得117名(31.4%)的选择。钢架雪车招牌选手尹诚彬(102人)、速滑运动员沈石溪(44人)、崔敏静(30人)分列第二至第四名。

据悉,韩国短道速滑队在明年举行的平昌冬奥会上力争获得3-5枚金牌。在2014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上,韩国男队全军覆没,女队在1000米和3000米接力上收获2金。目前韩国女子短道速滑两大名将沈石溪和崔敏静已瞄准了500米、1000米和3000米接力等多个小项。(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