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2017年进步最快阵容:姆巴佩领衔 阿森西奥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欧足联官方评出2017欧冠联赛进步最快阵容,入围阵容的球员必须在24岁以下,并且在2017年完成欧冠首秀。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领衔该阵容,同时入围的还有皇马新星阿森西奥、巴萨新援塞梅多、拜仁中卫聚勒、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等。

姆巴佩领衔2017欧冠进步最快阵容

2017欧冠进步最快阵容(433):

门将:埃德松(本菲卡、曼城)

后卫:塞梅多(本菲卡、巴萨),桑切斯(热刺),聚勒(拜仁),蒂尔尼(凯尔特人)

中场:温克斯(热刺),塔利斯卡(贝西克塔斯),阿森西奥(皇马)

前锋:姆巴佩(摩纳哥、巴黎),维尔纳(莱比锡RB),奥贝林(巴塞尔)

欧足联官方还分别点评了入围欧冠进步最快阵容的十一位新人:

埃德松:上赛季,他代表本菲卡作战时淘汰赛首回合几以一己之力逼退了多特蒙德,转投曼城后表现愈发沉稳。他已成瓜迪奥拉最信任的门将,很少在门前犯错,本赛季帮助曼城顺利晋级16强。

塞梅多:2016年夏天阿尔维斯离开巴萨后,红蓝军右路一直缺乏强有力的人选入替,直到塞梅多加盟。塞梅多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中的表现让人几乎忘了阿尔维斯,超快的速度、超高的效率和精准的传中令人印象深刻。

达维松-桑切斯:前阿贾克斯中卫上赛季杀入欧联杯决赛,桑切斯就居功至伟。转战热刺后出战欧冠他依然坚若磐石,他防守稳固、选位精准、拦抢俱佳,尽管21岁的桑切斯还很年轻,但已表现出与其年龄不相符的老到。小组赛热刺遇皇马不败,淘汰赛他会和基耶利尼等世界一流中卫正面比拼。

聚勒:今夏拜仁从霍芬海姆签下的高大中卫,只半年就迅速适应了拜仁的球风,他凶悍、强劲、迅捷,6场小组赛他5次出场,已证明他不仅仅是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替补。1/8决赛出战贝西克塔斯,主场攻坚战他会是拜仁定位球战术中重要的棋子。

蒂尔尼:20岁的蒂尔尼已为凯尔特人出战百场之多,并且已是苏超霸主的队长,他被称为“英伦三岛最好的左后卫”。他在凯尔特人3-0安德莱赫特一战中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在拜仁和巴黎夹缝下拿到关键3分,下半程还能在欧联杯比赛中见到他。

温克斯:热刺中场悍将温克斯本赛季之前只有3场英超经验,但他在对垒皇马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虽然不及凯恩、阿里风头正劲,但他已被视为莫德里奇的接班人。

塔利斯卡:这位23岁的攻击型中场,上赛季在土超打入生涯最佳的13球,帮助贝西克塔斯拿到联赛冠军。他的进攻属性着实强劲,精准的远射和左脚任意球都是他的绝活。虽然2017-18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才初露锋芒,但在1/8决赛中他会为拜仁制造真正的威胁。

阿森西奥本赛季获得的机会并不多

阿森西奥:2016-17赛季皇马卫冕欧冠路上,阿森西奥就展示了自己的速度、破门和造威胁球能力,让拜仁和尤文苦不堪言。阿森西奥的目标很明确,即便1/8即将对垒巴黎圣日耳曼,作为初生牛犊他会搏命帮助皇马完成欧冠帽子戏法。

姆巴佩:2016-17赛季欧冠淘汰赛,世人已经见识了姆巴佩的技术、速度和球商,凭借他的惊艳发挥,摩纳哥得以杀入欧冠四强,而姆巴佩则如愿转投真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姆巴佩与卡瓦尼、内马尔配合得风生水起,他的一对一能力令所有后卫忌惮,下一步他的目标是挑落皇马阻止其继续垄断欧冠。

维尔纳:一旦维尔纳全速推进,很少有后卫能跟上这位德国前锋。21岁的维尔纳已有141场德甲经验,莱比锡欧冠首秀的6场比赛他全部先发并打入3球。虽然莱比锡已被淘汰至欧联杯,但下赛季他还会卷土重来的。

奥贝林:奥贝林的绰号就是“闪电”,说明他有着闪电般的速度。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奥贝林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已引起了欧洲多家豪门的注意。1/8决赛巴塞尔将出战曼城,不知奥贝林能否创造奇迹。

他们都是在2017年完成欧冠首秀的U24球员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