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冬窗挖人受阻!西甲豪门拒售卖20岁天才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瓦伦西亚拒绝向皇马出售前锋拉法-米尔。如今瓦伦西亚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在第三,皇马排第四,赛季末第四名将不得不参加欧冠资格赛,瓦伦西亚肯定不愿在这个时候被皇马挖墙脚。

拉法-米尔在比赛中

皇马急需在冬季补充一批名气不大实力不低的替补球员,如果球员很年轻那就更符合皇马未来的建设需要了。在这一策略下,瓦伦西亚20岁前锋拉法-米尔早已进入皇马转会部门的视线,本赛季皇马已与瓦伦西亚有过接触。

拉法-米尔是瓦伦西亚B队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多次被抽调到一线队参加训练和比赛。他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违约金50万欧元。但是,自从本赛季他与皇马传出转会绯闻以来,瓦伦西亚与他的续约谈判就陷入了僵局。在圣诞节前一天,球员经纪人再次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邀请。

由于皇马急需补充人手,所以等不及夏季免费领走拉法-米尔了,战舰希望冬季就出手,直接买断违约金。然而《阿斯报》从瓦伦西亚方面获悉,蝙蝠军团不想在冬季卖掉这么青年队好苗子,他们拒绝了皇马购买要求。

圣诞节前一晚,瓦伦西亚主教练马塞利诺驾车发生了车祸。当时他开车带着家人去度假,行驶至距离毕尔巴鄂125公里处时,车撞上了一头横穿公路的野猪。马塞利诺受伤被送进医院,幸运的是伤势无大碍。

皇马喉舌翻出了马塞利诺此前担任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时期的一段讲话,透着明显的抱怨,他非常反感某些大俱乐部一遇到困难就在赛季半程到处挖小球队的墙角。如今瓦伦西亚西甲积分第三,力压皇马,谁第四谁就要去打欧冠资格赛,瓦伦西亚肯定不愿被皇马冬季挖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