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内线过早被罚下 加时输球非常遗憾

上海主场加时赛不敌广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海男篮主场以114-118历经加时不敌广州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刘鹏表示,球队内线过早六次犯规被罚下场,让上海队的内线受到了很大影响。而拼到加时赛却只能接受输球的结局,也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今天整场比赛打到最后加时,很遗憾输掉了,在关键球的表现上面我们最后没把握好,我们内线很早6次犯规罚下了,所以我们内线比较吃紧,很遗憾吧。”在总结比赛的时候,刘鹏这样说道。

本赛季上海队状态不佳,战绩相比上赛季也有明显的滑落。作为球队的主帅,刘鹏也一直努力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本场比赛,刘鹏让之前一直打四号位的大外援明纳拉斯,转移到了三号位的位置上。对于这一调整,刘鹏坦言:“这个阵容我们做了些部署,明纳拉斯也是在三号位上有高度和能力,所以我们针对性去做了些部署。”

本场比赛,上海男篮主力中锋张兆旭得到了5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数据。赛后他表示:“今天内线情况以前倒不多出现,没注意好,下场比较早,影响轮换,场上队员拼的还是非常努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