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外援88分广州加时险胜上海 弗神空砍31分

三外援88分广州加时险胜上海 弗神空砍31分

广州加时险胜上海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轮第2比赛日,广州队客场118-114加时险胜上海,完成了本赛季对上海的主客场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州队篮板66比45,命中率47.5%比35.7%占据绝对优势。上海队全场命中18个三分球,广州队命中3个。

个人统计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1分4篮板,明纳拉斯32分11篮板,曾文鼎13分4篮板;广州队克里斯顿45分5篮板7助攻,汉斯布鲁26分11篮板2盖帽,桑尼17分18篮板。

比赛焦点

本赛季常规赛第一轮,上海队客场16分之差惨败给广州队,被对手双杀,而有趣的是,上赛季上海队完成了对广州的双杀。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4次,上海队21胜13负继续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第四节,上海队董翰麟和广州队胡珑贸发生口角,险些酿成冲突,两人双双被吹罚技术犯规。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克里斯顿强突造成曾文鼎犯规,他两罚全中为广州队率先取分,曾文鼎三分线外手起刀落还以颜色。弗雷戴特连得四分,上海队7-2领先。郑准篮下抛投得手,曾文鼎之后又命中两记三分,弗雷戴特连过三人之后上篮得手,首节还剩五分五十秒,上海队16-8领先。广州队暂停回来后,郑准篮下抛投命中,克里斯顿连续变向后上篮得手帮助广州将分差缩小到4分。明纳拉斯上场后命中三分为上海队稳住局势,另一边克里斯顿和胡珑贸连得五分。随后胡珑贸右翼底角再中三分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广州队21-19领先。

第二节比赛,汉斯布鲁抢断后一条龙上篮打进,范子铭中距离跳投打进为广州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这时弗雷戴特站了出来,他先是行进中抛投得手,随后又中距离干拔命中,另一边克里斯顿回敬了一个中距离跳投。次节还剩六分五十秒,广州队29-28领先。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领先。次节还剩两分四十六秒,两队战成39平。明纳拉斯连续两次造成广州队犯规,四罚全中。广州队发球被蔡亮直接抢断,随后他反击追身三分打进。克里斯顿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半场战罢,上海队47-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的外援展开了较量。克里斯顿跳投得手,随后他助攻汉斯布鲁单手暴扣。另一边弗雷戴特三分干拔命中帮助上海队50-49反超1分。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弗雷戴特抛投命中,另一边汉斯布鲁和郑准也连得四分。随后上海队全面开花,罗汉琛打三分得手,蔡亮接弗雷戴特传球命中三分。第三节还剩五分五十秒,上海队66-57领先。之后克里斯顿扛起了球队的进攻,他连得五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这时明纳拉斯挺身而出,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包括本节结束前的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82-73领先。

末节比赛,卢伟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克里斯顿和汉斯布鲁连得八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弗雷戴特命中三分,桑尼立刻篮下强打得手回应。末节还剩五分四十秒,上海队93-92领先。罗旭东抢断弗雷戴特后快攻2+1打进,广州队反超比分。上海队暂停回来后,桑尼又造成卢伟犯规两罚全中,另一边蔡亮篮下打进,曾文鼎命中空位三分。末节还剩一分三十秒,双方战成101平。暂停回来后,克里斯顿上篮不中,末节还剩十七秒。随后弗雷戴特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克里斯顿连得四分,广州队105-101领先。卢伟三分不中后,罗旭东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到7分。弗雷戴特立刻用追身三分强势回应。桑尼造犯规后两罚一中,加时赛还剩两分半钟,广州队109-104领先。弗雷戴特抛投不中后,克里斯顿反击造成蔡亮犯规两罚全中。之后胡珑贸接桑尼传球后篮下强打打进,加时赛还剩四十五秒,广州队113-105领先。上海队暂停回来后,卢伟接弗雷戴特传球后三分入网,比赛结束还有24秒,上海队108-113落后。弗雷戴特抢断桑尼,快攻三分出手造成犯规并三罚全中将比分追至111-113。比赛还有18.6秒,谷玥灼转身突破造成曾文鼎犯规,两罚全中,广州115-111领先。上海队暂停回来,弗雷戴特踩线失误。上海实行战术犯规。克里斯顿两罚一中。另一边卢伟三分出手命中,之后上海对克里斯顿犯规。加时赛还剩3.8秒,广州队116-114领先。克里斯顿两罚全中,广州队118-114领先,上海队无力回天。

下轮对阵

12月27日,上海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广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

首发名单

上海队:罗汉琛、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广州队:克里斯顿、罗旭东、桑尼、鞠明欣、郑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