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苏宁有意法国脚瞄新疆小将 申花盯李帅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根据外媒消息,江苏苏宁正在运作法国国脚后卫姆比瓦的转会,目前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正在游说姆比瓦接受苏宁的合同。另一方面,上海申花与辽宁宏运门将石笑天走得很近,但能否转会还是个谜。

苏宁有意法国国脚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江苏苏宁近日已经开始接触前法国国脚后卫马普恩-姆比瓦。这名球员有望先以租借身份加盟国际米兰,随后再正式加盟江苏苏宁。据了解,苏宁此举既能够缓解目前国际米兰的防线减员危机,又能为苏宁寻找新外援,可谓一举两得。

“足球市场”表示,萨巴蒂尼已经和姆比瓦展开了谈判,探讨他是否有可能前往国际米兰踢球。苏宁的计划是,由国际米兰出面租借姆比瓦半个赛季,租借期过后,他们承诺江苏苏宁可以出手将姆比瓦签下,而姆比瓦也能够获得一份高薪合同。加盟苏宁后的高薪,是萨巴蒂尼争取姆比瓦加盟的关键。

姆比瓦今年28岁,司职中后卫,曾经有过法国国家队经历。本赛季,姆比瓦效力于法甲豪门里昂,但是基本踢不上比赛,将其引进并不难。而从下赛季开始,中超将取消亚洲外援,这就意味着澳洲后卫塞恩斯伯里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在这样的情况下,签下姆比瓦,或许是苏宁的应对策略。

苏宁搞定新疆小将?

除了姆比瓦之外,另一条与江苏苏宁有关的引援消息,也是关于后卫的。据国内媒体披露,江苏苏宁已经确定将引进新疆体彩队后卫、年仅19岁的阿卜杜海米提,而且转会费据说高达5700万元。

上赛季,阿卜杜海米提代表新疆踢了19场比赛,打进4球,也入选了U20国家队。根据现有资料显示,阿卜杜海米提能够出任边前卫、前锋甚至中后卫等多个不同的位置。在中超下赛季U23球员出场人次增多的前提下,阿卜杜海米提的加盟有望帮助卡佩罗提升战术的灵活性。

三队争抢马竞中场

据西班牙媒体“elconfidencia”的报道,马德里竞技队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已经引起了中超许多球队的关注,包括北京人和、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都对这名球员伸出了橄榄枝。这三家俱乐部都有西甲元素存在,人和队的主教练加西亚是西班牙人,力帆体育总监科尔东曾在比利亚雷亚尔工作,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过多家西甲俱乐部。

因此,费尔南德斯被认为有可能加盟这三家俱乐部中的其中一家。本赛季在马竞,费尔南德斯是纯粹的替补球员,联赛上场时间合计不足90分钟,他的身价也非常低廉。西班牙媒体称,因为中超现在开始实施转会费管控,因此各俱乐部未来只能引进费尔南德斯这样的廉价外援。照这么看,费尔南德斯的确有望在未来前往中国踢球。

申花盯李帅接班人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上海申花目前引援的一大重点,就是为年事已高的主力门将李帅寻找一名接班人。据了解,目前申花最希望得到的,是辽宁宏运队主力门将石笑天,但是在如今内援重金难求的背景下,能否顺利拿下这位门将,对申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尽管辽宁宏运不幸从中超降级,但是队内几名主力球员的身价并未受到太大冲击,胡延强已经加盟北京国安,石笑天也极有可能离开。不过,由于辽宁宏运为石笑天标出了上亿的转会费,因此申花想要将他引进,势必要“放血”。

除了石笑天之外,申花还与池文一、刘殿座等门将传出了绯闻,但是综合来看,目前与申花最为接近的,仍然是石笑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