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虽败犹荣!数据证明C罗拼到最后 他昂着头离开

虽败犹荣!数据证明C罗拼到最后 他昂着头离开

C罗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时分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第17轮的焦点之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3惨败于百年死敌巴塞罗那,此役过后银河战舰已经落后于加泰罗尼亚豪门14分(少赛一场)之多,卫冕机会极度渺茫。不过,虽然皇马主场告负,然而C罗贯穿全场比赛90分钟时间的拼搏精神,依然令每一位银河死忠动容。

作为皇马队内的头号球星,C罗在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打满了全场,然而虽然葡萄牙巨星全场5次打门,但是他却始终无法攻破巴塞罗那的城池。更加要命的是,除了射门次数这一项技术统计之外,C罗在其它与进攻相关的数据对比中均落后于老对手梅西:进球数0比1、助攻数0比1、传球次数30比58、传威胁球次数1比9、盘带次数1比8、触球47比81……客观的说,此役C罗的表现完败于梅西,他最终只能与队友一道品尝主场惨败的苦涩滋味。

不过必须强调一点,虽然此役C罗的确未能帮助皇马击败巴塞罗那,然而这位葡萄牙巨星拼到了最后一刻,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他完全有资格高昂着头颅离开伯纳乌球场。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C罗总共有4次成功的解围,而且全部是发生在本方禁区之内的头球解围。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皇马全队总共只有14次解围,C罗一人就占了4次,在这项技术统计中,银河一哥与法国中后卫瓦拉内并列本队最高。对于C罗这样一位锋线头牌、顶级神锋来说,单场奉献出本队最高的4次解围,这的确是一项非常不可思议的数据。

4次本方禁区内的头球解围,绝非是C罗全场拼搏的唯一证据,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这位葡萄牙巨星还交出了2次封堵、1次铲断的数据,他甚至还有3次犯规的记录。这一切的一切,都能够充分证明一点,那就是为了帮助自己的球队,C罗几乎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怎奈皇马全队整体表现欠佳,无论葡萄牙巨星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帮助球队力挽狂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