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虎王冠八角笼求婚 女友感动不已现场点头

王冠单膝下跪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今年11月,绰号“东北虎”的王冠在一场延迟了的个人首秀中凭借扎实的技术与出色的拳法,完美克制劲敌卡萨雷斯的腿法优势,最终在主场拳迷的欢呼声中一拳打开UFC的第一座胜利大门。一个月后,王冠寻求在个人生活的大突破。23日晚上,MMA综合格斗赛事《王者冠军赛》中,王冠在八角笼里成功向女求婚。

不同于以往人们对MMA运动血腥暴力的认识,中国MMA羽量级名将王冠在这充满血与火的格斗擂台上,深情的向他的女友告白,并当场求婚!面对王冠这打破常规,出人意料的举动,他的女朋友感动不已,当即接受了王冠的求爱,一对有情人在现场拳迷的见证中终于向婚姻的殿堂迈进一步。

最新一期UFC排名榜上,刚刚在上海站赢下首秀的王冠升至羽量级第34位,成为中国排名最高的UFC选手。从走进UFC八角笼的一刻开始,王冠对综合格斗的职业化认知进入到了一个新境界。

今年2月,UFC签下了中国MMA羽量级代表人物王冠,一签便是6场比赛。王冠的第一场比赛原本安排在今年6月新加坡站,对手是被誉为“皇家李小龙”的美国人卡萨雷斯。不过王冠赛前因膝伤退赛,引发外界质疑。5个月后,这场比赛在上海进行,王冠以胜利堵住了质疑者的嘴。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