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德森:曼城足球是最快乐的!让球员享受让球迷疯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曼城在2017/18赛季各条战线高歌猛进,瓜迪奥拉的传控足球也因此备受赞誉。对此,曼城门将埃德森豪言,不仅仅是曼城球迷,所有球迷都会喜欢曼城的漂亮足球。

埃德森:曼城足球是最快乐的!让球员享受让球迷疯狂

埃德森很满意曼城的漂亮足球

今夏以3500万镑身价登陆英超后,埃德森已经取代布拉沃成为曼城1号门神,这名巴西门将说:“我们总是把防线压得上,我们必须让自己的防线远离自己球门,许多球队总是想用长传打我们身后,我经常要出击去封堵。我们需要勇敢接受这种比赛,特别要迅速做出决定,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有特定的踢球方式,我的队友会给我提供许多传球路线,因此我的工作也轻松得多。我过去也经常习惯用脚踢球,但不如现在这么多,这是你会享受的足球,你也会享受观看。我认为我的球队在控球上非常冷静,我们知道如何工作出色,并且找到最佳时刻进攻。”

埃德森豪言,这样漂亮的足球也会征服对手球迷:“我认为我们踢的足球很漂亮,让人真正享受到足球的快乐,我们在训练中就已经享受到这种快乐,然后延伸到比赛日,这种快乐会传递给我们的球迷,最后也会感染到其他球迷,因为他们也很享受我们的足球。”

埃德森披露,他的良好脚法跟他曾经踢过5人足球有关:“我认为我的脚法因为我曾经踢过后卫有很大关系,我也踢过5人足球,那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我经常压上进攻,这样一来,作为一个门将也有很多时间控球在脚,因此我们经常5人一起进攻5人一起防守,从那段时期,我也培养了我的射门脚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