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在国家德比后的表态

2017年12月24日05: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连续三次在伯纳乌进行的西甲战胜皇家马德里,伊涅斯塔、苏亚雷斯、保利尼奥、塞尔吉-罗伯托和阿尔巴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

巴萨球员在国家德比后的表态

伊涅斯塔:“我们得到了我们希望得到的成绩。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伊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样一座球场里取胜。皇家马德里并没有失去夺冠的希望。还有很多分要去争夺。这是一次漫长的竞争,我们也还有可能犯错误。”

苏亚雷斯:“能够战胜像皇马这么重要的对手,能够在这么一座艰苦的球场全取三分让我们确实非常高兴。我们知道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巨大的压力,我们希望尽可能的去控制比赛。”

阿尔巴:“我们非常严肃的来踢这场比赛。上半场两队踢得都很紧密,但在下半场,我们是踢得更好的球队。我们确实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胜利会极大的提升我们的自信心。”

塞尔吉-罗伯托:“能够以这样的比分取胜总是很棒。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可以高兴的去渡假了。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的防守很出色。在下半场,我们踢得很舒服,进球当我们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

保利尼奥:“能够第一次踢国家德比,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这样一场伟大的胜利让我很高兴。我希望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在过去几个月里帮助我融入了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