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国家德比打入25球

2017年12月24日01: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伯纳乌破门帮助巴萨以3比0取胜之后,阿根廷前锋达到又一次里程碑,也继续领跑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

梅西国家德比打入25球

梅西继续着自己的破纪录之旅。在伯纳乌罚入点球帮助巴萨以3比0取胜之后,梅西已经在国家德比中25次攻破了皇马的球门。

面对皇马,在伯纳乌,梅西打入了15球,在诺坎普则打入了10球。在梅西打入的25球中,在西甲打入17球,在欧冠打入2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了6球。梅西共37次出战国家德比,并且在2006-07赛季3比3战平皇马一战完成帽子戏法。

梅西和苏亚雷斯领跑西甲射手榜

在伯纳乌球场破门之后,梅西(15球)和苏亚雷斯(10球)分别位居西甲射手榜前两位,他们在西甲已经联手打入25球,成为进球最多的锋线搭档。梅西的进球,也意味着他已经连续在10个赛季至少在西甲打入15球,这是其他球员从未做到过的。阿根廷前锋上赛季就拿到西甲金靴,还赢得了欧洲金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