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马VS巴萨:梅西送上圣诞礼物(0-3)

2017年12月24日01: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梅西和比达尔的进球帮助巴萨在伯纳乌3比0大胜皇马,并且在西甲积分榜以14分的优势领先于皇马。

皇马VS巴萨:梅西送上圣诞礼物(0-3)

巴塞罗那又一次在伯纳乌全取三分,也已经连续三次在客场战胜了皇马,这是巴萨此前从未取得过的壮举。又一次零封对手是巴萨得以取胜的基础。

比赛开始之后,皇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C罗仅仅2分钟之后就把球送入球网,对巴萨来说,颇为幸运的是,葡萄牙前锋越位在先。

随着比赛的进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中场进行。直到比赛的第10分钟,两队才再次创造出机会,位置极佳的葡萄牙前锋竟然一脚踢空。巴萨并没有冒险出击,尽管他们未能创造出更多的破门机会,但也让主队无计可施。

漂亮的比赛

就在半小时之后,保利尼奥摆脱皇马后卫之后右脚扫射,但却被纳瓦斯飞身封出。不久之后,特尔施特根也封出了罗纳尔多的劲射。

在中场休息之前,保利尼奥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而本泽马的头球冲顶也击中了门柱。尽管两队没能破门,但比赛仍然非常吸引人,两支球队都可以在眨眼之间由守转攻。

苏亚雷斯再次破门

下半场开始之后,客队逐渐控制比赛,而当巴萨加强进攻的时候,皇马的防线就逐渐露出破绽。拉基蒂奇中路分球,塞尔吉-罗伯托右路送出了完美的传中,苏亚雷斯没有犯错,而是劲射破门。

卡瓦哈尔故意手球,让他染红离场,而巴萨则得到了点球机会,梅西劲射破门,为巴萨打入第526球。在最后半小时里,两队都创造出破门机会,但替补出场的贝尔和阿森西奥未能帮助皇马破门。比达尔最后时刻的进球,意味着巴萨以14分领先于卫冕冠军。

球队现在将得到6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将回来备战对塞尔塔的国王杯一战。这次比赛2018年1月4日将在巴拉依多斯球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