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透露孙杨带傅园慧整牙 赞李冰洁达到顶尖水平

不久前泳军在三亚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冯旭做客CCTV5客户端,和网友分享2017年中国泳坛那些事儿。冯旭揭秘了不少趣闻和私料。他透露,孙杨近期带傅园慧整了个牙;李冰洁技术达到世界顶尖,目标赶超莱德基;刘湘身体多处伤病,但仍会为梦想坚持。

里约奥运会,傅园慧夺得一枚铜牌,但让她一夜走红的不是成绩,而是赛后采访时一句“洪荒之力”,以网红的身份红遍大江南北,这似乎不是傅园慧想要看到的结果,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她期待自己登上世界之巅。

有网友质疑傅园慧装腔造势,对此冯旭解释说:“傅园慧曾经反复说,我不是装出来的,从小性格就这样,没有必要为别人改变自己,我要做真实的自己。”另外冯旭透露,最近孙杨带着傅园慧整牙了,现在的傅傅更美了。

除了孙杨,在布达佩斯世锦赛,李冰洁的表现也备受瞩目,冯旭说:“15岁小将李冰洁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淡定、从容超越年龄,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谈吐、思想都超越实际年龄,特别有想法,看得特别清楚。李冰洁技术上已经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她的目标就是击败美国名将莱德基,现在来看,差得还是稍微有点远,技术还有很多地方要打磨。”

徐嘉余在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实现重大突破,成为中国男子仰泳首位世界冠军,冯旭说:“徐嘉余比较腼腆,缺少一股王者霸气,但他会越来越好,毕竟他已经站上世界最高领奖台,记得今年年初在昆明集训的时候,徐嘉余说如果真拿冠军我会哭,因为我练得太苦了,练到浑身抽筋,练到想吐。”

刘湘在天津全运会两次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顺利将该项金牌揽入怀中。冯旭说:“其实刘湘身体条件不是特别好,脊柱、肩部、腰都有伤病,他的教练针对她的身体素质设置最佳的训练方法,下了很大的功夫。”

最后对于宁泽涛何时回归国家队,冯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宁泽涛回国家队是双向问题,一个是本人意愿,一个是中心意愿。我担任游泳记者以来,在赣州夏锦赛,全运会的时候,宁泽涛都鞠躬致谢,婉拒了采访,他唯一的表态就是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现在很快乐,满意现在的状态。”冯旭补充说,宁泽涛现在正处理自己的一些事情,也会回到澳洲训练。(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