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9分钟2球打懵10人皇马 C罗破门被吹+被“打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时,2017-18赛季西甲第17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0比3负于巴塞罗那。本泽马击中门柱,苏亚雷斯首开纪录,卡瓦哈尔故意手球染红离场,梅西点球破门并且为比达尔送出助攻。

开场仅2分钟,C罗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

第11分钟,克罗斯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左脚扫射踢空。

第18分钟,皇马获得快速反击机会,维尔马伦在中路放倒莫德里奇,裁判出示黄牌。

第30分钟,梅西右路精准斜传,保利尼奥禁区右肋顺势右脚扫射被纳瓦斯托出横梁。

第31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底线。

第34分钟,莫德里奇中场妙传,C罗右路横传,本泽马推射被皮克一挡后反弹在本泽马身上弹出底线。

第39分钟,梅西左路横传,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纳瓦斯飞身封出底线。

第42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本泽马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门柱。

上半场最后阶段,巴萨获得前场定位球,梅西主罚的皮球打在人墙上,随后裁判吹哨,半场比赛结束。慢镜头显示,梅西的这脚打门刚好击中C罗的面部。

双方半场0-0收场。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换人。

第53分钟,阿尔巴左路回传,苏亚雷斯右脚推射被纳瓦斯没收。

第54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分球,塞尔吉-罗伯托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苏亚雷斯推射破门,1比0!

第58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断球,梅西禁区前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右肋右脚劲射击中边网。

第63分钟,苏亚雷斯右脚劲射被纳瓦斯封出,梅西断球直塞,苏亚雷斯劲射击中门柱,保利尼奥头球冲顶被卡瓦哈尔用手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饼红牌罚下卡瓦哈尔,梅西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0!

第75分钟,阿森西奥左路横传,皮球击中塞尔吉-罗伯托手部,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79分钟,贝尔禁区前左脚劲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补时阶段,梅西边路传中,比达尔远射破门,帮助巴萨锁定胜局,3-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