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方宣布乌贾转会 祝他在美因茨一切顺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今天,辽足发布公告,宣布外援乌贾正式转会德甲美因茨队。此前,美因茨队已经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官宣,乌贾与新球队签署了3年半的工作合同,据德国媒体爆料,乌贾的转会费大约为380万欧。

辽足官宣乌贾转会

辽足在官方公告中宣布:俱乐部和德甲美因茨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乌贾转会至德甲美因茨队。感谢乌贾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乌贾在新俱乐部一切顺利。

今年27岁的乌贾2012年加盟科隆俱乐部,3年出战102场打入36球。随后在2015年加盟云达不莱梅,出场37次打入14粒进球。对于美因茨,乌贾也是老熟人,他曾于2011至2012年效力过美因茨,这是他德国生涯的第一站。这位尼日利亚球员曾为美因茨出场过17次,打进2球,他一共在德甲联赛出场过76次,并打进23球。

乌贾在去年夏天加盟辽足,在此期间他共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4次,打入5球并送出4次助攻。随着辽足的降级,以及外援新政的颁布,这位尼日利亚前锋还是选择了离队。当初乌贾加盟时,辽足支付的转会费约为1300万欧,创造了当时辽足的队史新纪录。而放走乌贾仅收回了380万欧,连1/3成本都不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