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女足公告:因3点退出职业联赛 达不到准入标准

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女足强队,老牌劲旅天津汇森女足宣布解散。今天下午,天津女足正式发布《关于天津女足成年组退出职业联赛的公告》。公告表示,队伍不是解散,而是一种战略性的调整。此外,俱乐部官方透露了成年组退出职业联赛的三点原因,同时还交代了俱乐部战略调整的具体措施。

天津女足

据天津女足官方透露,成年组退出职业联赛是因为达不到2018年中国足协女超俱乐部准入制度、准入条件以及评估标准。此外就目前的年龄结构完成2021年全运会存在困难,最后一点便是资金困难。

同时,天津女足俱乐部官方也表示,为了顺利完成2021年全运会任务,已经与长春女足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俱乐部会集中精力抓好青少年培养工作,此外也会成立善后办领导小组,解决一线队退役球员的后顾之忧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