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未受球包门影响取连胜 称2018有计划参赛

体坛+特约记者迭戈报道

2017-18中国羽超联赛第六轮展开较量,代表青岛仁洲出战的林丹直落两局横扫厦门特房选手赵俊鹏,为青岛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看来,林丹并未受到“赞助门”事件影响,来到球场的超级丹依旧能做到将胜利尽在掌握之中。

林丹在超级赛香港站输石宇奇止步八强,由于未获总决赛资格,从而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这让球迷对他在新赛季羽超联赛亮相更加期待。而新赛季林丹重返青岛,前四轮都没出场,终于在12月21日的第五轮主场对阵浙江能源,上演新赛季首秀。

万万没有预料到的是,林丹的首秀因自己的球包品牌与羽超联赛赞助商规定品牌相冲突,结果险些无法登场,经过长时间交流后才得以登场亮相。这起“球包门”事件并未立即画上句号,羽超组委会因林丹未按规定使用赞助商提供的球包,扣除青岛俱乐部赛事补贴12万元,而林丹也通过社交平台质问羽超:“羽超你超在哪”。

林丹与赛事赞助品牌的“暗战”孰对孰错,可以先抛在一旁,单说林丹的个人魅力绝对是无人能敌。要知道,林丹是第4场出战,而前3场结束后整体实力均衡的青岛3比0获胜,但这不能阻止观众想一睹林丹的热情,可足足等待28分钟,林丹才姗姗来迟。

超级丹确实没有让球迷白白等待,他凭借21比19和21比17赢得新赛季联赛首秀。令人钦佩的是,处在舆论漩涡的林丹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第六轮与21岁的小将赵俊鹏对决,超级丹更是整场控制比赛节奏,最终21比13和21比12轻松连下两局。

这就是林丹,你说他是任性也好,认为应顾全大局也罢,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尽管难以保持全年状态都在巅峰,可只要积极调整以及有更多时间来休整,这位老将在羽超联赛依旧能成年轻一代的老师,而从两轮联赛表现来看,国羽男单在青黄不接的严峻现实下,还得指望林丹建功立业也并非盲目押宝。

赢下联赛第六轮,林丹接受采访时也不忘展望未来:“2018年的赛事更多,我要有计划参赛。作为老队员我要吃力一些,但没有什么理由可找,要想走到最后就要付出更多,希望延长自己职业生涯,也期待儿子能到现场看我比赛。”从林丹的言语中不难得出,超级丹仍是不缺雄心壮志,希望他不希望解决场外麻烦,将全部精力都聚焦到比赛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