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为摔水瓶道歉 但是阿森纳球迷实在太吵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为自己在本轮联赛中的不当行为进行了道歉,与此同时,德国“渣叔”还猛烈的抨击了阿森纳队的球迷。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的一场英超第19轮的焦点之战中,利物浦客场3-3战平阿森纳。是役库蒂尼奥、萨拉赫的进球帮助利物浦一度拿到了2-0领先的优势,然而顽强的阿森纳并未气馁,桑切斯、扎卡、厄齐尔在6分钟内连进3球,枪手将比分反超为了3-2。第70分钟菲尔米诺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扳成了3-3平,最终双方在酋长球场平分秋色。

值得关注的是,在看到菲尔米诺将比分扳平之后,场边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狠狠的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摔了出去。从正常的思维逻辑来分析,在经历了从2-0领先到2-3落后、再到3-3的平局之后,大喜大悲的克洛普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他的确需要发泄郁闷。不过无论如何,在本方取得进球之后克洛普做出这样的举动,依然是不太合适的。

为此,克洛普对利物浦球迷进行了正式的道歉,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德国“渣叔”明确表示,当时他之所以怒摔矿泉水瓶,主要是为了宣泄自己对于阿森纳球迷全场呱噪的不满之情。克洛普说道:“菲尔米诺进球我当然高兴了,那是一种极具侵略性的喜悦之情。当然,我必须为我自己当时摔水瓶的做法道歉,不过如果阿森纳球迷也想得到我的道歉,那么他们必须先向我道歉,之前他们说了太多有关于我的负面言论。”

“我承认,有时候我表达个人情绪的方式会比较奇怪;我也承认,这种方式并不是那么体面,当值主裁判也提醒了我。不过我能够调节自己的情绪,这件事儿过去就过去了,我不会把它太当回事儿。坦率的说,当时我的确对于阿森纳球迷感到非常不满,而且我也坚定的认为,利物浦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场平局。”

《每日镜报》记者马丁-杜民分析指出,克洛普极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这一不当行为而遭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去年12月,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被西汉姆联逼成了1-1平,是役穆里尼奥在场边怒踢矿泉水瓶,事后英足总给曼联主帅开出了“停赛1轮”的罚单。考虑到这次克洛普的错误性质与一年前穆里尼奥那一次非常类似,因此德国“渣叔”也很有可能因此而坐一场的球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