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数周玲安合作过的NBA硬汉 科比詹皇加内特领衔

NBA赛场上总是围绕着浓浓的荷尔蒙,激烈的比赛也是经常会弥漫着火药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NBA国内双语最美女主播周玲安(Betty Zhou)都采访过哪些NBA硬汉吧。

科比·布莱恩特

周玲安、李易峰和科比

周玲安、李易峰和科比

要说起周玲安与科比,两人早就已经有过多次合作。两人的首次见面是在NBA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当时周玲安飞赴美国休斯顿,现场对科比进行了采访。之后在科比来到中国举办科比中国行时,周玲安还曾多次担任主持人。现场观众人山人海,气氛十分火爆。在科比退役赛当天,周玲安奔赴洛杉矶现场,采访科比并主持活动。在科比退役赛的前一天,周玲安还亲自主持科比见面会,搭档当红小鲜肉李易峰。李易峰见到科比后,在现场秒变小粉丝,激动的经常说不出话来,幸好周玲安主持经验丰富,在活动中随机应变调节现场气氛,让活动变得轻松又不失亮点。颇受球迷与主办方的好评。

勒布朗·詹姆斯

周玲安和詹姆斯

周玲安和詹姆斯

詹姆斯与周玲安两人早就从合作关系变成了很好的朋友。早在詹姆斯还在热火的时候,周玲安就现身迈阿密现场报道了2013年NBA总决赛,多次采访詹姆斯并见证了詹姆斯在热火队时的夺冠。詹姆斯转会骑士后,周玲安代表ESPN、腾讯体育飞赴NBA比赛现场再次采访詹姆斯。已是多次合作的两人早就变得默契十足,军临城下的詹皇频频被周玲安主持的开怀大笑。除了现场连线,周玲安还曾多次担任詹姆斯中国行的主持人,老友相见必定总有说不完的话,周玲安在现场中英文互换大秀语言功底,丰富的主持经验也让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起来。

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和周玲安

加内特和周玲安

提到NBA硬汉就不得不说道加内特,媒体也经常会用铁血硬汉来形容加内特。周玲安与加内特早在2013年NBA全明星时就认识了。周玲安当时曾对加内特进行过一次专访,非常巧的是,就在当年加内特来到中国举办自己的中国行活动时,周玲安则是担任了加内特球迷见面会主持人,两人畅聊NBA,加内特甚至还与自己聊起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女儿等等,这位NBA硬汉在周玲安的采访也变得柔软起来。采访结束后,周玲安直言加内特并没有赛场上的那么强硬,其实是一个大暖男。

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和周玲安

考辛斯和周玲安

有着“考神”之称的考辛斯在NBA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但当脾气火爆的考辛斯遇到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时,似乎让我们看到了考辛斯的另一面。在NBA2014年中国赛时候,周玲安就曾与考辛斯进行了一次深度对话,两人互动间也十分有趣。Betty周玲安告诉考辛斯的中文外号叫“考神”。考辛斯竟然说他喜欢这个中文昵称多过美国的外号。而周玲安对话中略带小调侃的互动,犀利中不乏点到为止的幽默,也令大家刮目相看。

加里·佩顿

佩顿和周玲安

佩顿和周玲安

他是史上防守最强的控卫,而他的进攻比绝大多数人都要好。无论是在个人防守还是团队协防上,佩顿都无可懈击。进攻端佩顿能投擅突,他的低位单打更是一大绝技。在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中,周玲安就曾作为主持人全英文采访佩顿,并与佩顿频频互动。在录制结束后,二人依然聊意正浓,加里·佩顿对周玲安说:很高兴来到节目做客,气氛很轻松幽默。更是与周玲安相约纽约全明星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