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裁判一直在瞎吹 即使赛后道歉也令人沮丧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休斯敦火箭今日在主场118-128不敌洛杉矶快船,火箭大当家詹姆斯-哈登空砍51分8次助攻,在最后时刻因为挑衅裁判惨遭驱逐。赛后“大胡子”直言,裁判一直在做出错误吹罚,令人沮丧。

哈登:裁判一直在瞎吹 即使赛后道歉也令人沮丧

登哥抱怨裁判

“裁判一直在瞎吹,”哈登在今天的比赛后表示,“我已经厌倦了那些类似‘我判错了’或者‘我没看到’这种道歉,作为一名球员,裁判这样的说法真的很令人受挫。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这真的很令人沮丧。”

哈登在这场比赛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他第一节就火力全开砍下20分,上半场贡献32分,帮助火箭取得两位数优势。下半场,快船在奥斯汀-里弗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引领下反超比分,哈登率队在第四节苦苦追分。第四节最后26秒火箭115-125落后,哈登对快船球员贾文-埃文斯采取犯规战术,但裁判等了很久才吹哨,这让哈登有些不满,他在埃文斯执行罚球前打掉了裁判手中的球,被吹罚技术犯规,直接遭到驱逐。

本场比赛裁判几次吹罚都对哈登不利,“大胡子”三次在三分线外投篮时被犯规,但裁判两次给了普通犯规,一次甚至没有响哨。除此之外,哈登还被吹罚了两次进攻犯规,这一系列的吹罚令“大胡子”发挥受阻,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这场比赛的走势。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结果已定,哈登这样直接炮轰裁判的言论也很有可能为自己招来罚单。

(刘五四)

哈登:裁判一直在瞎吹 即使赛后道歉也令人沮丧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裁判一直在瞎吹 即使赛后道歉也令人沮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