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上港没拿冠军也很棒 我已收转会邀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近日,正在巴西度假的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胡尔克认为,今年对上港来说是很棒的一年,尽管没有得到冠军。此外胡尔克也透露,他已经收到了一些转会邀请。

媒体截图

上赛季,上海上港拿到了两个亚军,没能完成夺冠的目标,但胡尔克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失败:“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即使上港最终并没有夺得冠军。我们从一开始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东西,我们也有很多次与胜利擦肩。但是,我希望我们明年会更成熟、更有经验。上港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没有经历过重大赛事的决赛,因此当面对关键战时,表现会有欠缺。但是,明年我们会更强大、更成熟。”

下赛季,胡尔克除了要为上港继续争夺冠军以外,他也有追随巴西国家队踢世界杯的梦想。“对我来说,这是两个梦想:参加世界杯,并且是在俄罗斯的土地上。”胡尔克说,“我在俄罗斯踢了四年球,那是一段快乐的岁月,我随球队拿了很多冠军。这是令我非常自豪的。我会努力为这个梦想而工作,现在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会抓住每一个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为了参加世界杯,胡尔克还透露了自己的小计划:“我会在俱乐部中竭尽全力去表现。赛季开始前,我会准备好一次出色的季前训练,争取在赛季开始后就恢复100%的状态,然后我会尝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数据,我已经准备好了。”

胡尔克与上海上港的合同到2020年结束,此前他已经透露,双方有续签合同的意向。不过,屡有传闻称一些欧洲俱乐部希望引进胡尔克,对此,胡尔克回应称:“我的重点始终是做好工作,专注于自己的球场表现。场外的事情,我的经纪人会帮我解决。当然,我们收到了几个邀请,不同球队的兴趣、接触,他们试图联系我的经纪人。但是我在中国很好,我说的很明确,我在中国感到开心,我的家人在中国也是这样,这有助于我继续留在中国。”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