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赛后遭辽宁球迷谩骂 欲上前理论遭拉开

赵继伟赛后遭辽宁球迷谩骂 欲上前理论遭拉开

赵继伟

本文转自企鹅号:CBA八卦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广东,他们在末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以92-89险胜,终结两连败。然而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却在赛后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辽宁球员赵继伟在球员酒店门口,竟然遭到了不理智的辽宁球迷的恶意谩骂。

在网上曝光的视频中,辽宁队当时正从球员大巴中下来,朝酒店里走,这一过程中,酒店门口聚集了许多辽宁球迷等候球队,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并希望得到签名或者合影。这时,突然一名不理智的男球迷对赵继伟破口大骂,言语十分难听,“赵继伟,我跟你说一句话,没有球迷,你狗XX不是,我对象XX这么喜欢你,我XX这么喜欢你,你XX这样,XXX的。”

听到这位球迷这样骂自己,赵继伟停下脚步想找其理论,但是被更多理性的球迷劝住了,之后赵继伟便走进酒店。从该名球迷的粗口判断,很有可能是该球迷的女友想找赵继伟合影,但精疲力尽的赵继伟并没有看到,看到偶像不“理会”,男球迷便做出来极不理智的行为。

赵继伟赛后遭辽宁球迷谩骂 欲上前理论遭拉开

赵继伟微博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与广东一战,正是赵继伟的关键上篮让辽宁锁定胜局,而在比赛刚刚结束后,赵继伟就发了一条微博,表示与广东一战是他打的最累的一场比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