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热刺前瞻:黑马PK强敌 凯恩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19轮,热刺做客挑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黑马出击PK强敌:伯恩利可以说是本赛季英超最大黑马,上轮客场0-0战平布莱顿后他们积32分排在联赛第6,此役他们的对手热刺甚至还比他们排名要低一位。本赛季伯恩利击败过切尔西,也战平过利物浦,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又是一场考验,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曾在客场1-1战平热刺。

热刺上轮在客场1-4惨败在曼城脚下,联赛2连胜被终结。目前热刺距排名第4的利物浦有3分差距,此役与伯恩利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热刺已经有7年没有输给过伯恩利,上一次做客就以2-0的比分胜出,孙兴慜和戴尔取得进球。

2、热刺后防核心复出:此役对热刺一大利好是,被禁赛3场的防线核心戴维森-桑切斯终于可以解禁复出,预计波切蒂诺将重新祭出3中卫体系,万亚马和阿尔德维雷尔德继续缺席。伯恩利方面,塔科夫斯基禁赛,沃德、马尔尼、希顿、沃尔特斯和布拉迪将继续伤缺,凯文-朗有望顶替塔科夫斯基与本-米搭档防线。

3、凯恩与梅西C罗争年度最佳射手:2017年即将过去,凯恩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目前他在2017年已经打进50球,而梅西、C罗、莱万和卡瓦尼则是53球,梅西和C罗只剩1场比赛,而凯恩还有2场英超,他仍然还有夺取2017年度最佳射手的可能性,相信他的队友们也会更多的给凯恩创造得分机会。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伯恩利这赛季表现出色,目前排名也很高,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他们踢的很强硬,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输给曼城后队员们都渴望拿到一场胜利来做出回应。”

戴奇(伯恩利主帅):“我很欣赏波切蒂诺,他在热刺的工作很出色。与之前的其他比赛一样,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我们已经为节礼日魔鬼赛程做好了准备,无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10次交锋,热刺45胜26平39负占优,进206球失166球。

伤停情况

伯恩利:塔科夫斯基(禁赛)、沃德、马尔尼、希顿、沃尔特斯、布拉迪

热刺:万亚马、阿尔德维雷尔德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11):

门将:29-波佩

后卫:26-比尔兹利、6-本-米、28-凯文-朗、3-查理-泰勒

中场:17-古德蒙德森、4-科克、16-德福尔、37-阿菲尔德

前腰:13-亨德里克

前锋:11-伍德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5-维尔通亨、6-戴维森-桑切斯、15-戴尔

中场:2-特里皮尔、19-登贝莱、29-温克斯、33-本-戴维斯

前腰:20-阿里、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