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国家德比比任何其他比赛都重要

2017年12月22日21: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他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伊涅斯塔:国家德比比任何其他比赛都重要

伊涅斯塔说:“国家德比区别于其他比赛,它与其他比赛不同。一些在其他比赛里很寻常的事情,在国家德比里会显得尤其重要。我们一直把它当作一场特殊的比赛来对待。”

伊涅斯塔应该知道,他已经出战过36场国家德比。本周末做客伯纳乌球场,伊涅斯塔将继续书写传奇篇章。

伊涅斯塔说:“你必须尽量以平常心对待国家德比,但国家德比里的很多事情又不那么寻常。你走在大街上,就能感受到人们制造的气氛与平时不同。直到你自己亲自在球场里体验它,你才会意识到这场比赛有多么的不同。气氛、赛事本身、支持者们......你会意识到这才是大场面。”

伊涅斯塔印象最深的客场国家德比是哪一场呢?让我们听听他是怎么说的。“我所参加的国家德比中,印象最深的是我们6-2获胜的那一场。”巴萨队长说。

在这一次发言中,伊涅斯塔说:“我们渴望向前迈出距离冠军更近的一步。我们会努力工作,调整自身,并且抓住机会。”

伊涅斯塔还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切顺利。巨大的挑战是我们最好的动力,促使我们追求更高的目标。”

当谈到他自己的愿望时,伊涅斯塔说:“我只希望我自己身体健康,少遇伤病,为球队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