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天津足坛遇重创 上赛季双冠王汇森女足解散

12月22日,就在冬至到来之际,天津足坛遇到了严寒,老牌劲旅天津汇森女足宣布解散。

天津女足拥有中国队的头牌前锋王珊珊,以及非常优秀的国脚边卫韩鹏

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女足强队,天津汇森女足上赛季获得了双冠王的称号,本赛季尽管只获得了女超联赛第五名,但在全运会上,本土作战的她们拿到了亚军。王珊珊、韩鹏、王诗朦等女足国脚都效力该队。

据了解,就在今天,俱乐部向球队宣布了解散的决定,“俱乐部不准备再掏钱投资女足。”而队员们在获悉这一决定后,已经打包收拾行李准备走人,她们可以选择退役或自寻下家。而由于球队和长春女足有相关约定,会有8名球员被长春女足接收,但据了解,部分球员并不愿意前往长春,至于她们未来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

由于关注度很小,中国女足发展非常艰难,许多球队尽管有企业赞助,但仍需要地方足球出资养球队,而地方足协的目的则是全运会看到实实在在的成绩。这也造成了全运会一结束,就会有大批球员退役的事情发生。此前,上海女足多名球员选择退役就有这个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