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国家德比皇马必胜 必须全场盯死梅西

腾讯体育讯 近日,皇马中场伊斯科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这位西班牙国脚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也谈到了银河战舰刚刚夺得的世俱杯冠军奖杯。

伊斯科和阿森西奥

记者:首先跟中国球迷打个招呼、送个祝福吧?

伊斯科:我是伊斯科,我现在在西班牙,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记者:预测一下国家德比吧,有信心取得胜利吗?

伊斯科:我们坚信,国家德比必将是一场精彩的、特殊的、同时也是大家一直期待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缩小与领头羊分差的天赐良机。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便在主场取得好成绩。我觉得就是这样。

记者:你觉得巴塞罗那阵中谁是最大的威胁呢?

伊斯科:这个问题的答案非常明显,当然是梅西,他对巴萨很重要,也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梅西是巴塞罗那队中最为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要阻止他。

记者:皇马又一次捧起世俱杯,不过有消息称,巴塞罗那不会在伯纳乌球场列队欢迎你们登场。对此你怎么看呢?国家德比的紧张气氛是否早就提前到来了?

伊斯科:对我来说,我们不需要谁的列队欢迎,因为我们不需要以这样一种方式来证明自己的成就,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本人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到比赛当中,把这些来自于媒体的小道消息和谣言抛到脑后,列队欢迎是能给我们带来激情,但是我个人觉得这项仪式可有可无,我们只想着比赛。

记者: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即将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怎么看待现在内马尔领衔的这支大巴黎?

伊斯科:这支球队实力很强,也非常有竞争力,球员也都具备非常优秀的实力。当然,我们是皇马,因此巴黎圣日耳曼也必须小心,毕竟前两届欧冠冠军都是我们,所以说这注定将是强强对抗。

记者:中国球迷把你和阿森西奥称为是皇马队中的最佳CP,你和他为什么能够成为好朋友呢?

伊斯科:可能我们在球队中是最帅的两个吧(哈哈大笑)。开玩笑的,目前皇马更衣室里气氛很好,可能因为我们性格比较像吧,也都喜欢开玩笑,在场上也合拍,场下又玩的来。

记者:你已经与阿森西奥非常熟悉了,在你看来,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伊斯科:一个很时髦的人(哈哈大笑)。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很有潜力,也通过远射打入了很多进球,其中不乏一些不可思议的进球。当然,阿森西奥依然还很年轻,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21岁的年龄上就有这样的表现,他早已证明自己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不可缺失的人才。在加盟球队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阿森西奥就向我们证明了他的实力,这非常不简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