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圣彼得堡赛2月开打 哈勒普沃兹领衔出战

WTA中文官网2017-12-22 20:12
0评论 收藏

哈勒普

明年将是圣彼得堡女子网球杯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世界第一哈勒普宣布将加入参赛阵容,连续第二年亮相这站二月进行的顶级赛事。

哈勒普去年打进了八强,然后因为困扰多时的膝伤而被迫退赛。尽管存有遗憾,但罗马尼亚人还是非常享受这次俄罗斯大都市之旅。她在社交平台上面表示,自己期待重返圣彼得堡参赛。

新科年终总决赛冠军沃兹尼亚奇在2016年参加了首届赛事,明年她将和哈勒普以及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同台竞技。

法国一姐加西亚和卫冕冠军穆拉德诺维奇双双出现在参赛名单当中,今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冠军格尔格斯也将出战。

本土球员方面,帕芙柳琴科娃、2016年赛会四强卡萨特吉娜以及今年华盛顿站冠军马卡洛娃悉数在列。外卡归属尚未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