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飞兴奋谈偶像诺伊尔成队友 国安助教牵线再度赴德

腾讯体育12月22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22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王飞加盟拜仁女足,这名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个加盟德甲的球员也再度踏上了前往德国之路。除了能够加盟豪门拜仁,令王飞更开心的就是她终于能跟自己的偶像诺伊尔成为队友。“我最喜欢的守门员就是诺伊尔,因为他很神秘!”说起诺伊尔,王飞显得格外兴奋。

王飞透露其实加盟拜仁的事情她本人和经纪人已经和俱乐部联络很久,10月加盟北京北控的时候就已经在慢慢操作再度前往德国的计划。之前王飞曾经跟随国安短暂训练过一段时间,国安的守门员教练德国人迈克尔-克拉夫特给她录制了一段视频,给到了拜仁俱乐部。之后,球队的球探也曾经到上海观看了北京和上海那场女超联赛的比赛,对于王飞的表现非常认可。在本赛季女超联赛结束后,双方就开始正式接洽加盟的事情。

有趣的是,王飞最欣赏的门将就是诺伊尔,而自己这次居然能跟他成为队友,的确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因为觉得他很神秘。”不过这一次跟诺伊尔即将成为队友,也许这层神秘的面纱就将揭开。

其实王飞对于拜仁慕尼黑女足并不陌上,2014年底她曾经加盟德甲女足劲旅波茨坦涡轮机,在德甲赛场上曾经拜仁交过手。而王飞这些年虽然也回国分别在大连权健和北京北控效力过,但对于出国踢球她始终没有放弃过,这些年她还效力过法甲豪门里昂,而且试训过德甲和法甲多家俱乐部,最终还是来到了拜仁慕尼黑。

据了解,拜仁慕尼黑女足原来的主力门将科佩拉已经离开球队,而这次王飞加盟对于她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因为她可以跟其他两名门将一起竞争。王飞也告诉腾讯体育,拜仁给自己的球衣号码就是“1号”,能够穿上这个特殊意义的球衣,对自己也是一种激励。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国际化和战略事务的董事瓦克表示:“能够签下一位中国球员,这对于拜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身体素质一直是我们最看重的转会条件,王菲能够胜任拜仁女足的要求。而且她真的非常想来拜仁。另外,我们当然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通过王飞更好的与中国球迷接触。”

王飞透露,自己现在状态恢复的非常好,她也将于1月7日奔赴德国。根据教练给她的计划,8日就要进行体检,体检之后当天就开始要是训练,准备下赛季的比赛:“我为自己加盟拜仁感到自豪,期待着新一年见到我的教练和队友,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