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踢皇马肯定是苦战 要淘汰他们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巴黎球星内马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和皇马的交锋,在他看来,虽然皇马非常强大,但是巴黎要创造历史,并且尽一切的可能淘汰对手。巴黎主帅埃梅里则表示自己会去现场看西班牙国家德比,他看好皇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内马尔:踢皇马肯定是苦战 要淘汰他们创造历史

内马尔谈踢皇马欧冠

在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和皇马的交锋时,内马尔表示,“我们想要创造历史,并且尽一切的可能淘汰他们。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皇马的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很多年了,他们正在追求自己的连续第三个欧冠冠军,但是我们知道,球队可以击败他们。”

在谈到自己是否能拿到金球奖时,内马尔表示,“我认为这个荣誉不仅仅取决于我,也需要我的队友来帮助,还会取决于我们在这个赛季取得的荣誉。当然,明年的世界杯也是非常重要的,就目前而言,帮助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每一场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个人荣誉是以后考虑的问题。”

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加盟巴黎,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很显然,巴黎引进他这样的大牌球星,就是希望他可以在欧冠赛场帮助球队有所斩获,因为在法甲赛场,巴黎已经称霸多次,他们更在乎欧冠的成绩。对于内马尔本人来说,除了希望夺取欧冠外,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冠军也是他的目标。

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自己会去伯纳乌观看国家德比,“我会去马德里看国家德比,去了解更多的情况。虽然双方都很了解,不过去现场看球的话,会给我不同的视角。”

谈到对于国家德比的预测时,埃梅里说道,“皇马落后了很多分,不过周六的比赛,如果选一支可能取胜的球队,那么应该就是皇马,他们是主场作战,这在德比里很有优势,他们需要拿到3分,那么主场优势就非常重要。”

皇马目前落后了巴萨11分,但是埃梅里认为,齐达内的球队足够优秀,“他们在西甲开局不佳,可能会影响到下半赛季的一些事情。不过面对一些重要的比赛,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到更好。皇马仍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已经赢得了过去的两个欧冠冠军和上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