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称会在脑损伤前退役 不会再为钱而打比赛

“嘴炮”麦格雷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嘴炮”麦格雷戈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冒愚蠢的风险,他会在自己的脑部遭遇到伤害之前果断退役;同时麦格雷戈还表示自己不会再为了金钱而参加比赛。

麦格雷戈无疑是当今UFC的头号明星,今年8月他还与梅威瑟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当时麦格雷戈被对方TKO。如今麦格雷戈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下一场比赛,有消息称他明年可能会与帕奎奥打一场比赛。

在UFC的比赛中,选手遭遇头部重击是非常常见的事情,这不仅可能是使得自己输掉比赛,还有可能留下一些后遗症,对此麦格雷戈也显得心有余悸:“我通常会以一个曾遭遇重击者的角度来看待问题,我从中会受到多少伤害?我的大脑是否会保持健康?我的心理是否会受到创伤?我的身体是否能够保持正常状态?我的训练是否会受到影响?我对于比赛的准备到底怎么样?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参加比赛?在考虑过所有因素之后,我再来决定自己会继续参赛多长的时间,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还会留在赛场上很长一段时间。”

网友脑洞嘴炮老去

与梅威瑟的跨界大战让麦格雷戈收益颇丰,但是他今日表示不会再为了金钱参加任何比赛,他参赛的唯一动力将是对运动本身的热爱:“对于我来说金钱已经不是必需品,但是我对于格斗依然充满了热情,比赛是我真正想要去做的事情。只要我的身体保持健康,我就会一直比赛下去,但是我也不会去冒一些愚蠢的风险,这是一项危险的运动,商业比赛通常是非常残忍的,对此我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感谢上帝我现在已经有了足够多的金钱,我已经不再需要为钱而比赛,我参赛仅仅是因为热爱,当时机到来的时候,我就会做出决定。”(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