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宣战金东炫得回应 一哥之争有望明年打

李景亮渴望正名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我要干掉金东炫,做亚洲老大”,日前,UFC中国选手李景亮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放话,欲挑战UFC亚洲老大金东炫。最新消息,李景亮团队接到韩国金东炫团队的正式回复,两人的大战或许有可能在几个月后打响。

在11月25日上海UFC中国首战中,KO战胜对手扎克奥托的李景亮,曾面对镜头高呼自己的梦想是冠军。当然,直接挑战现役冠军“面粉”伍德利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尽管李景亮风头正劲,但也只能脚踏实地一步步来,先干掉“韩国电击枪”,亚洲UFC第一人金东炫,才是当下最靠谱的计划目标。

虽然李景亮所处的次重量级是选手最多也最难打的级别,但是他并不认为这是理由,他只想用实力和成绩在拳迷心中证明自己。“现在次中最好的亚洲拳手是第14名的金东炫,我盯着他好久了。今天拳迷和媒体朋友都在这,,那我就表下态度:金东炫你听好了,我现在正式向你发起挑战,我要干掉你,我要做亚洲一哥!”李景亮的一字一句,张狂中透出自信和坚定。

的确,李景亮急需一场硬仗为自己正名,而金东炫无疑是最佳人选。这位绰号“电击枪”的韩国格斗巨星,曾战胜过数位高手,并与冠军选手对决,常年占据UFC前10的位置。

本周,李景亮团队接到韩国金东炫团队的正式回复,金东炫称,若是伤愈,将考虑李景亮的挑战!这意味着,两人的大战,或许有可能在几个月后打响。金东炫实力强劲,曾经一度杀进UFC次中量级的前十排名,是UFC世界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面对UFC中国一哥李景亮的挑衅,金东炫回应,表示愿意打这场比赛。

倘若这场UFC对决落户中国,相信借着大陆首秀成功的大势和李景亮的个人号召力,必将赚的盆满钵满。如果不出意外,这场比赛或将在明年正式开打。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