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菜鸟季随辽宁失冠激励高诗岩:胜四川意义不一般

高诗岩称胜四川意义非凡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吉林队客场118-111战胜四川队,送给对手11连败,而这场胜利对于吉林队后卫高诗岩来说意义可不一般。

2015-16赛季是高诗岩的菜鸟赛季,他作为辽宁队的一员闯入了CBA总决赛,但却在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总比分1比4不敌四川队,痛失总冠军。高诗岩当时就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记住那个让你最痛心的时刻!”

昨晚战胜四川队后,高诗岩再次翻出那条微博并写道:“今天我终于可以翻出这条微博!从菜鸟赛季看着球队总决赛失利却不能帮忙干着急,这种感觉一直激励着我!可能只是普通的一场比赛,但是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虽然我有很多不足!但是这场比赛我拼尽全力也要胜利!!!”

胡金秋留言道:“继续努力加油,我的高。”“哎呀,这不我的宝贝大秋么,”高诗岩回道,“爱你秋,继续努力。”山西后卫曾令旭也留言:“给丹东人争光了。”“别闹旭哥,哈哈,还得努力,差的很多。”高诗岩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与高诗岩对飙的四川队后卫黄荣奇也在微博下方留言,他写道:“牛逼牛逼牛逼牛逼!”高诗岩调侃:“未来是你的啊。”黄荣奇也打趣道:“不不不,还得是你啊,大兄弟。”

今年休赛期,高诗岩从辽宁被交流至吉林队,在吉林他获得了比之前赛季更多的出场机会,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1.4分、5.5个篮板和3.5次助攻。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