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获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员奖 力压迪巴拉阿圭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阿根廷足协官网消息,效力巴萨的梅西又获奖了,他当选为阿根廷年度最佳海外球员称号,在这次评选中,梅西击败了阿圭罗和迪巴拉两名国家队队友。

梅西拿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员奖

本周,阿根廷的奥林匹亚体育奖揭晓了一系列的奖项评选结果,颁奖晚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有1000多位嘉宾参加,评选出了41个奖项,其中包括阿根廷年度最佳海外球员和最佳本土球员奖。

梅西获得了阿根廷年度最佳海外球员的奖项,这其实并不意外,因为在阿根廷的国脚里,梅西是名气最大,成就最高的一位。在2017年,梅西带领阿根廷闯入了世界杯决赛圈,他在世预赛的最后一轮有决定性的发挥,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巴萨,梅西赢得了国王杯冠军,虽然集体荣誉不多,但是梅西拿到了西甲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因此,梅西力压了阿圭罗和迪巴拉拿到了最佳海外球员奖。

效力博卡青年的前锋球员贝内德托荣膺了本土最佳球员奖,他击败了河床中场庞西奥和拉努斯的前锋桑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