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里贝里留守安联球场!拜仁宣布科曼续约至202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宣布,同法国边锋科曼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直到2023年的新合同,在完成续约后,科曼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留守安联球场,他将在未来接班罗贝里。

科曼在2015年夏天租借加盟拜仁,当时德甲霸主花费了700万欧元,租借这名年轻的边锋两个赛季,双方在合同里规定,拜仁可以在今年夏天买断科曼。前不久,拜仁花费了2100万欧元激活了买断条款,这样一来,科曼正式成为了拜仁的一员,他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6月30日。

在海因克斯成为拜仁主帅后,科曼的进步非常大,本赛季,他在三天战线(德国杯、德甲和欧冠)打入了4球,助攻了5次。考虑到罗本和里贝里年事已高,在边锋的位置上,拜仁必然长期依赖科曼,因此,德甲霸主又为这名边锋送出了新的合同。在官方网站上,拜仁宣布了科曼续约的消息,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23年6月30日。非常难得的是,虽然年仅21岁,但是科曼已经拿到了五个联赛冠军,分别是两个法甲冠军、一个意甲冠军和两个德甲冠军。

截止到目前,科曼一共代表拜仁出场了84次,打入了12球,在效力拜仁期间,他成为了法国国脚,代表高卢雄鸡出场了15次,打入了1球。在完成续约后,科曼高兴的表示,“我可以更长时间的为这家俱乐部踢球,这让我非常开心,同时很满足,在拜仁和慕尼黑,我感觉非常舒服。”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对于科曼有着很高的评价,“科曼是一名有着光明前途的球员,尤其在今年,他取得了梦幻般的进步,并且在拜仁成长为一名法国国脚。金斯利-科曼将长期留在拜仁,我们非常开心,他在未来会是拜仁的重要一员,我们对此毫不怀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