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盼欧冠淘汰卫冕冠军 埃梅里:德比更看好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 巴黎和皇马在欧冠16强相遇,对此,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表示,他渴望可以淘汰连续两届欧冠冠军皇马创造历史。

内马尔在多哈出席新闻发布会

巴黎已经前往多哈开始冬休集训,但内马尔开始把眼光放在了明年2月的大战中。在周四多哈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说:“我们想要创造历史,我们想要尽一切努力去淘汰他们。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皇马的球员已经合作了许多年,他们正希望夺得欧冠三连冠,但我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不少人都认为,内马尔在今夏离开巴萨是为了摆脱梅西的阴影从而可以追逐金球奖,但这名前桑托斯球星坚称,只有依靠全队夺冠,他才有可能赢得金球奖:“那不仅仅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于全队,以及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在本赛季赢得的冠军。当然,世界杯也很重要,然而我们首先要作为一支球队取得好成绩。”

不过,已经飞到马德里打算借国家德比近距离研究皇马的巴黎主帅埃梅里却低调地表示,皇马仍是夺冠热门:“我将会通过观看国家德比尽可能了解皇马,就算双方都已经非常了解彼此,在看台上看球会给你不同的视觉。”

谈到国家德比,埃梅里认为皇马也是热门:“他们现在落后许多分,但在周六,如果说谁是热门,那应该是皇马,因为他们在主场,国家德比的主场优势很重要,而且皇马也要为了最后的夺冠希望而战,他们需要3分,但你也不能排除马竞夺得西甲的可能。”

虽然皇马在2017/18赛季上半段表现平平,但埃梅里认为银河战舰有可能在下半赛季强劲反弹:“他们在西甲的开局不是很好,但那不意味着他们下半段不会反弹,当最重要的比赛到来时,我确定他们会很强,皇马仍旧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已经赢得了过去2届欧冠冠军和1个西甲冠军。”皇马和巴黎的首回合欧冠16强大战将会在2月14日打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