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内马尔想要拿金球奖 他就能获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巴西后卫阿尔维斯接受了RMC的采访,他指出,内马尔会赢得金球奖,他对此没有任何疑问,阿尔维斯认为,只要内马尔想得到这样的荣誉,他就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今年夏天,阿尔维斯比内马尔先一步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随后,他劝说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前往PSG发展,最终,内马尔来到了巴黎,法甲豪门支付了2.22亿欧元的代价才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头牌球星。这样一来,在俱乐部的层面,阿尔维斯就和内马尔并肩作战。

在谈到内马尔赢得金球奖的抱负时,阿尔维斯表示,“我毫不怀疑,他会赢得金球奖的荣誉。我经常说,内马尔希望成为他想成为的样子,如果他想成为世界最佳,那么他就会成为世界最佳。如果他想成为候选者,他就会成为候选者,如果他不想,那么他就不会成为。”

“这全部依赖于他自己想要什么,以来他希望做什么样的准备以便实现目标,以及他为了心中所想而做的准备。我相信他会非常接近得到金球奖,他周围的人会帮助他,以便让他尽量在明年达成目标。”

在2017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位居第三,仅次于梅西和C罗,因此,他真的非常接近得到金球奖,不过想要打破梅罗时代的垄断,又不是轻而易举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