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文图拉不召我活该没进世界杯 最怀念曼城岁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巴洛特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访。对于文图拉,巴洛特利用他特有的方式提出了批评。巴洛特利还表示,他愿意免费回到曼城去踢球。对于意甲争冠形势,巴洛特利明确表态,不希望尤文图斯夺冠。

巴洛特利在法甲射手榜上仅比内马尔少1球

自从2014年世界杯之后,有关巴洛特利的报道多数都是负面的,而且数量越来越少。但是很多人都没想到,巴洛特利这三年来完成了自我救赎,自从去年加盟法甲的尼斯后,这位陨落的天才正在一步一步重新找回巅峰状态。在本赛季法甲射手榜上,巴洛特利10球排在第六位,仅仅比第五位的内马尔少1个进球。

意大利队无缘世界杯之后,关于文图拉用人和战术方面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巴洛特利说道:“我在尼斯见过文图拉,他来看我时说我被考虑进去了。然而,他的阵容已经准备好了,他更感兴趣的是让我去指导其他球员踢球,而不是让我去国家队踢球。”

巴洛特利继续说道:“文图拉问我,‘为什么你在利物浦混得不好’。我告诉他那已经是过去的事儿了,如果他想知道我现在情况,请找我的教练去聊。”

巴洛特利话匣子打开了:“有一天,我终于想通了,文图拉就是在找借口不召我。我是个诚实的人,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担负起国家队的责任,我没法回答你,我不知道,但文图拉一定有他的想法。

我认为与当球队领袖相比,更重要的事是在对阵瑞典的比赛里打进一个球,帮助意大利晋级世界杯。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后,所有人都在指责文图拉,我不想在这里火上浇油,但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不征召我”

聊完意大利队的事,记者邀请巴洛特利谈谈他的现状以及冬窗是否有可能转会,巴洛特利说道:“你说1月吗?我不知道,我现在挺好的。我才27岁,还可以打6、7年的顶级联赛。我会继续努力的,我已经在正确的轨道上。”

巴神在曼城却是度过了许多欢乐的时光

记者说,你当年在曼彻斯特赢得了很多荣誉,还在浴室里玩烟火烧了房子,你想念那里吗?巴洛特利说道:“我爱曼城,爱曼城球迷和俱乐部,我很乐意免费回去。即使这个城市不太适合生活,但我还是认为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年。曼彻斯特不是伦敦。”

对于现在的曼城,巴洛特利表示:“我很高兴瓜迪奥拉和他的球队表现这么好。我希望他们取得20连胜。”对于意甲形势,巴洛特利旗帜鲜明地说道:“我希望尤文图斯不要赢得联赛冠军。这并非我对尤文图斯有什么不满,而是他们总是赢,所以我希望国际米兰或者那不勒斯能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