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效应!浦和年收入或超5.3亿元 顶1.2个恒大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文/应虹霞)12月20日,2017赛季亚冠冠军浦和红钻在日本琦玉市举行了年度庆典。除了回国度假的巴西国脚拉斐尔-席尔瓦,全体俱乐部成员与900名球迷聚会狂欢。

期间,浦和红钻俱乐部主席渊田敬三透露,亚冠效应有望帮助2017年度的浦和红钻刷新营收历史新高,金额预计将达到79亿日元(合约人民币5亿3千万元)。

渊田敬三说,浦和红钻史上两度问鼎亚冠,“是日本足球史上头一遭。尽管浦和红钻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但会力争在2018年以J联赛冠军的身份再次向亚冠舞台发起冲击。”

渊田在庆典上也透露称,2017赛季参加亚冠联赛并最终问鼎,这一效应有望帮助这一年的浦和红钻刷新营收的历史新高。历史上,浦和红钻最高的营收创造于2007年,那是浦和红钻第一次问鼎亚冠冠军,金额在79亿日元(合约人民币5亿3千万元)左右。

5亿3千万是什么概念?以恒大淘宝今年9月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年报为例,恒大淘宝2017年上半年营收2.3亿人民币,粗略估计,其全年报将在4.6亿人民币(具体将到2018年4月1日以后公布)——这意味着,2017年度浦和红钻的营收体量足足可以顶1.2个恒大。

从2017年浦和红钻各项数据来看,观众进场人数比10年前有所减少,为80万人,但周边球服及纪念品销售额不减反增。以一场常规的J联赛比赛为例,平均每场比赛有5万观众进场,实现销售额1000万日元(合约人民币67万美元),而亚冠决赛当天,单日销售额一举飙到了2500万日元(合约人民币167万元)。

问鼎亚冠也催生了亚冠纪念品。从预约阶段起,亚冠纪念品就创下2000万日元(合约人民币134万元)的销售额。下赛季,如果浦和红钻能够问鼎J联赛,以J联赛冠军身份再度杀入亚冠联赛,那么加上J联盟下拨的亚冠激励资金,浦和红钻将有望在当年度实现营收逾百亿日元(合约人民币6亿7千万元),成为日本国内第一家年度营收跻身百亿(日元))行列的J联赛球会。

浦和红钻中场柏木阳介在庆典上表示,很开心年年都有冠军拿,接下来要夺取J联赛和天皇杯冠军,实现“大满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