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保利尼奥:要以近乎完美的状态对阵皇马

2017年12月21日2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保利尼奥渴望帮助球队赢得国家德比的胜利。

保利尼奥:要以近乎完美的状态对阵皇马

几乎在一夜之间,保利尼奥成为巴萨队中重要的一员。在上周日诺坎普的那场比赛中,巴萨4-0大胜拉科鲁尼亚,保利尼奥梅开二度,他第一次成为巴萨的明星球员。

这位巴西国脚说:“我总是全力以赴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我不担心进球,这迟早会来。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获胜。我一直希望为我的队友们提供帮助,渴望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奖杯。我们必须赢下像国家德比那样的重大比赛。”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保利尼奥说:“现在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知道每一场比赛都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是一支团结和坚强的球队。”

对于巴萨的对手皇马,保利尼奥表示:“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能够持续90分钟地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踢出我们自己的水准。国家德比从来都是一场经典赛事,我们必须表现完美。”

最后,保利尼奥说:“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这么快地融入球队,队友们很欢迎我,都乐意帮助我,这对我的进步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