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儋州马拉松倒计时!24日开跑 赛道已进行大清洗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路线图

12月24日(星期日)儋马即将开跑,蓄势待发,你做好准备了吗?

12月24日这一天,这个赛道是1.5万名跑者的私人跑道。封路到起跑前的几个小时里,几百吨的物资,几千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要到达他们该在的位置,一个原来公共的场所需要在几个小时内变成42.195公里的赛道。

今天,距离儋马这条赛道为你开放还有3天,这是你的倒计时,事实上,对于我们而言,儋马的号角早就已经吹响。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赛事组委会将紧紧围绕“安全、圆满、精彩”的总体目标,从赛事包装、赛道整修、环境整治、特色文化展示等方面下功夫,科学组织、认真策划,力争为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呈现一场“特色鲜明、保障有力、服务热情”的精彩赛事。

儋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筹办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多次召开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筹备会议。

赛道的美容师环卫工,赛前,用水对赛道进行一遍遍冲洗,让大赛现场干净整洁;并对赛道进行绿化。

儋马灯杆旗已经在主要赛道挂起,赛道上的地贴已经贴好,儋马味道越来越浓。

志愿者正在接受赛前培训,他们将是赛事服务中最重要的一环。

我们也在为了儋马的到来,做着最后的准备:完赛包、水、饮料、能量胶、食物补给,共计几百吨的水和食物,将在封路到起跑前的6个小时里,被连夜运送到各个补给站上。

饮水、饮料、能量补给站点

倒计时3天,正如你在赛前的默默训练,我们也在准备着12月24日的厚积薄发。

12月24日,儋马等你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最优质的赛事体验,在跑出成绩的同时,感受千年古郡,魅力儋州的传奇魅力,尽情体验儋州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情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