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感谢里皮要回报他信任 U23亚洲杯目标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亚足联官方网站专门为国足小将韦世豪做了一期专访。这名U23前锋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火的新秀之一。韦世豪表示,在国家队自己只是新人,希望未来能站稳脚跟;至于U23亚洲杯,他的目标是夺冠。

本届东亚杯,里皮总共带了6名U23球员,而打进两球的韦世豪是表现最好的。对此,韦世豪表示:“这次东亚杯的经历对我来说好处很多,在队友们的帮助下,我很好的融入了这个团队,即使我们在一起踢球的时间并不多,我想我们今后对彼此会有更多的了解。”

对于打进韩国与朝鲜的进球,韦世豪表示:“我没想到我会在3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如你所知,我是个新人,我抓住机会让自己做到最好,但是我没有想到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我希望能够因此成为国家队的常备球员,这也是每一个球员都想要的。”

结束了东亚杯的征程之后,韦世豪将迎来另一个挑战,那就是代表国青出征U23亚洲杯。对此韦世豪毫不隐瞒地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拿冠军:“对于U23亚洲杯而言,中国是东道主,因此我们希望能获得冠军。这次我们入选国家队的有6个人,我想我们做得都很好,特别是在斗志上。”

目前这批U23球员中,很多都有在海外接受培训的经历,韦世豪就曾经在葡萄牙踢过球。谈起这段经历,韦世豪表示:“我生命中最正确的决定之一,就是去葡萄牙踢球。在那里我不但更了解足球,而且还了解了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意义。”

上赛季,韦世豪在中超完成了个人的处子赛季,代表上海上港踢了14场比赛,虽然进球不多,但里皮还是将他选入了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相比,国家队的比赛有一些不同。”韦世豪说,“我很高兴里皮能信任我,他给了我不少自信心。里皮告诉我,我是一个很有技巧的球员,所以我应该更多去控制球。我很感谢里皮,老实说,我上赛季在上港并没有踢太多比赛,所以我很高兴他给我这个机会,我希望将来能回报他的信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