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半场砍27分扛起勇士 手感火热引库里称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87-94输给勇士,这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16投10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29分2篮板5助攻。

汤神半场砍27分扛起勇士 手感火热引库里称赞

汤普森半场27分

勇士四巨头中,克莱-汤普森的位置一直都有点尴尬,以前杜兰特没来的时候,大家提起勇士首先想到的是水花兄弟,而现在,更多的人会提及库里和杜兰特。甚至有那么一段时间,汤普森还曾陷入到过交易流言。

但汤普森又是那种你在任何时刻都无法忽视的球员,和联盟那些传奇射手一样,当克莱-汤普森手感来了的时候,无论你怎么防守你都无法限制住他,去年的12月份,汤普森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砍下过三节60分的表现,而今天对阵灰熊,如果没有汤普森,勇士肯定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勇士队今天开局慢热,球队刚开场一直都被压着打,但这个时候,汤普森站了出来,首节比赛,汤普森虽然出手的机会并不算多,只有4次,但汤普森没有错失一次机会。单节得到了10分。而到了比赛的第二节,汤普森彻底被激活,本场比赛他前9次出手,全部命中,整个上半场,他一共也只投丢了两个进球,半场比赛,汤普森就得到了27分。

汤普森状态火热,库里也注意到了,比赛期间,库里就在社交媒体上称赞汤普森,“有些人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球队将比分反超之后,到了下半场的比赛,汤普森并没有延续那种攻势,整个第三节他一共只有1次出手,而且最终还是以打铁而告终。而最后一节的比赛,汤普森3次出手,同样没有进一球。

但你依然没有办法低估汤普森,轻视汤普森在场上的作用。当你的场上有汤普森这样一名球员的时候,对手永远不敢给你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且利用自己的牵制力,汤普森也给队友送出了5次助攻。最终,汤普森的全场数据锁定在了29分5助攻,下半场手感低迷,汤普森全场仍然16投10中,非常的高效。

和库里、杜兰特相比,汤普森在个人进攻方面,似乎没有那么全面,但他却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球员。数据显示,不管库里出战与否,汤普森的个人表现都没有太大的波动,而新赛季开始后的这三个月,汤普森无论从个人数据,还是投篮效率方面,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或许,汤普森没有库里那样的超远三分,打球没有那么骚气,他也没有杜兰特那样的绝对的身体素质,绝对的对抗能力,但汤普森,就像是一台投篮机器,你不会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突然爆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