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真神38+7叫板哈登 开挂般的手感没法去防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当哈登狂砍51分时怎么办?同样拿一张王牌出来,尽可能去抵消他。在湖人以122-116击败火箭一战中,库兹马便扮演了王牌的角色,全场他拿到38分7篮板,表现异常抢眼。

湖人真神38+7叫板哈登 开挂般的手感没法去防

库兹马全场38分助队终结火箭

赛季之初,湖人球迷一直戏言,“问君能有几多愁,第二顺位选个球”。在球哥发挥一度不佳的情况下,库兹马便成为洛城球迷心中唯一的安慰。以至于湖密们纷纷安慰与自我安慰,没事,就当我们第二顺位选了库兹马就是了。

事实上,库兹马也确实厉害,本场比赛之前,他便以场均16.6分,力压英格拉姆、克拉克森与波普等人,成为球队得分王。而本场比赛,库兹马便令火箭见识到,他爆炸般的输出能力。

由于洛佩兹意外受伤的缘故,库兹马以首发大前锋的身份出战,开场后他便连续命中,手感热的发烫,以至于火箭忍不住都有些怀疑,这小子是不是开挂了?确实犹如开挂,光是上半场比赛,库兹马9投全中,其中三分球6投全中,愣是没有任何失手。当这样的一台输出机器摆放在面前时,确实会让人有一种芒刺在背的感觉,这没法防啊。

说的直白点儿,整个上半场,就是哈登大战库兹马,而比赛斗到第三节,库兹马又在防守端给了塔克一记封盖。所以千万别以为这孩子只会在进攻端刷分,防守方面,他同样有自己的两把刷子。直接到第三节还剩8分07秒,库兹马这才“失手”,也令火箭球迷终于松了一口气。

只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库兹马的砍分仍在继续,他接英格拉姆助攻上篮得手后,个人已经拿到35分,这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别忘了,他只是今年的第27顺位新秀。到了比赛最后关头,火箭绝望之下不得不频频犯规,又将库兹马连续送上罚球线,最终,他的数据定格在了38分上。

17投12中,三分球10投7中,这便是库兹马交出的成绩单。当英格拉姆15投仅4中,克拉克森也未能站出来抢分时,正是库兹马与布鲁尔的强势表现,帮助湖人能在客场虎口拔牙,击败目前势不可挡的火箭。这孩子未来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套用一句俗的不能再俗的话。

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真神38+7叫板哈登 开挂般的手感没法去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